美荔子酱吴

废柴写手/AO3不会挂打不开是你们自己的问题/不混圈爱写什么写什么尽量不OOC

 

【水蓝/羞蓝】不可控定律(二)


科学家蓝

富三代水

钢琴家羞

企业家宁




喻文波跟王柳羿握了握手,而后干脆利落的分开,心里却十分不舍。王柳羿的手特别好看,骨节分明,指如削葱根。


三个人开始聊起来,高振宁向喻文波进一步介绍王柳羿,博士学历,目前在科研机构上班,专注在研究上,多项专利的拥有者。


王柳羿礼貌的客套着,内心却翻着白眼吐槽高振宁真是没长进,在谁面前都喜欢吹嘘他。


喻文波却是一副听得津津有味的样子,一直跟高振宁侃侃而谈,王柳羿只好陪笑聊天,两个老板聊得热火朝天,王柳羿在一边喝了不少的酒。


王柳羿对喝酒没什么把控,当水一样喝,所以一直以来,他都不敢在没有亲友陪同的情况下参与酒局或是宴会。


他是太相信高振宁了,而高振宁也太相信喻文波了。


现任女友的急call让高振宁有些无奈,电话那头的女声催促着高振宁赶紧过去。发现王柳羿喝醉的高振宁更是一个头两个大,颇为尴尬的望向喻文波求救。


“你能帮我送他回去么?”


喻文波大方干脆的答应了,高振宁如释重负般的赶忙道谢。


接过王柳羿的喻文波,内心是压抑不住的狂喜。


趁人之危,喻文波做得脸不红心不跳。


房间里的香薰很好闻,王柳羿在混沌中感受到了久违的肌肤相亲,喻文波亲吻着他。


王柳弈想,噫?怎么跟记忆中的感觉与气味不一样。


但醉酒的混沌让他思考不了那么多,有点疼,也有种久违的舒适感。


他放任自己依赖着对方。


第二天醒来后王柳羿捂着宿醉的头卷着被子在酒店房间的地上醒来,有点晕但是不疼,看来昨晚的酒确实是好酒。


自己喝醉了又不自觉的滚下床,这个习惯怎么就一直改不过来,等等……为什么是在酒店?


王柳羿瞬间就清醒了,爬起来才意识到自己全身像被车轱辘碾过似的难受,一掀被子看了看自己一身的斑驳,发生了什么自然是显而易见。转头看到了床上赤条条的喻文波,吓得他差点心梗。


这都什么跟什么啊!


高振宁人呢?!


王柳羿想,喻文波怎么睡得像只死猪一样,他在纠结着要不要叫醒小喻总的时候,喻文波就已经醒了,把王柳羿一把抱起来放回床上。


“你怎么掉下去了?”

喻文波打了个哈欠问得十分自然,仿佛两个人已经谈了很久的恋爱似的。


“我们昨晚……你不解释解释?”

王柳羿有些生气,但他向来是个好脾气的人,没有发作。何况昨晚他喝醉了,确实忘得七七八八。


“有什么好解释的,我看咱们俩挺合适的,要不就这么谈恋爱吧。”

喻文波的脸皮是铁打的吧,王柳羿听得差点没背过气去。


“呵呵,你知道我有男朋友吗?”

王柳羿找到了他的眼镜,戴上,接着从椅子上捡起皱巴巴的衣服,一脸嫌弃的穿上。


喻文波看着王柳羿的身体,衣服一件件穿上,心猿意马的说:“你有吗?”


王柳羿顿了顿,脑海里想起了张熟悉的脸,而后淡淡的说没有。


喻文波用十分得意的语气说我果然猜得没错。


王柳羿想,算了,他何必跟喻文波说这个。


“喻总,昨晚的事,我们就当没发生过,我先回去了。”


“哎!你怎么就走了,我还有话要跟你说呢。”


“你说你的,我不想听,先走了。”


王柳羿衣服穿好了,迈着步子就到了房门的位置,喻文波万万没想到王柳羿跑得那么快,他又总不能裸奔着追出去。


王柳羿坐在的士上,想着跟喻文波发生的荒唐事,就止不住的在心里把高振宁骂了千百遍。


高振宁那个冤啊,他咋知道喻文波会这么臭不要脸。


王柳羿回到家立刻打电话给高振宁,电话里说清楚了昨晚的事,骂着骂着听到高振宁小声的说了句,“我觉得你们其实还真可以发展发展。”


听听这是人说的话吗?


王柳羿气得又把电话给挂了。


高振宁这边刚被王柳羿挂了电话,喻文波的电话就打了进来,无缝衔接得让他简直怀疑王柳羿是不是还跟喻文波在一起。


高振宁还没开口说喂,就听到了喻文波的哀求:“哥,你可得帮帮我!我喜欢王柳羿,我要追他。”




-未完待续-

  161 6
评论(6)
热度(16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美荔子酱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