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荔子酱吴

废柴写手/AO3不会挂打不开是你们自己的问题/不混圈爱写什么写什么尽量不OOC

 

看完了张老师最新的采访,他真的是个好棒的演员。

他说他很高兴我们因为他出演了这样一个角色而相识,他很珍惜这样的缘分。


这就是一个优秀的演员的心态啊。


不是说拥有了多少流量多少人气而高兴,而是因为把一个角色演得很好,从此与大家结缘是一件很开心的事。


我想我也很珍惜,所以如果官方有出周边我会尽能力的去购买,也算是给张老师最实际的一点支持。


我是个关注电竞的人,这也代表我相对而言认可电竞体育的公平性,那就是实力可以决定大多数的东西,资源人气之类的。或者说,游戏打得更好的选手,就一定会得到更多的鲜花与掌声。


所以在电竞圈,很多人都会比较排斥饭圈风气。


但我个人来说,也十分能理解,美貌的容颜确实有恃靓行凶的资本,但能不能走得更远,却依然要靠职业技能的积累与这方面的天赋去决定的。


我被《流浪地球》的李一一吸引,是因为张老师演得好,所以我开始关注张老师。影片里韩朵朵有一句台词“希望,是像钻石一样珍贵的东西”,在现实世界里,我的希望是好演员越来越多,当我发现张老师的时候,我比得到钻石更开心。


我个人也相信,大环境在变得越来越好,希望张老师走得更远,能接到更多好的剧本,以后能以更多不同的角色再与我们相遇。

  22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美荔子酱吴 | Powered by LOFTER